close

-------主題、人物介紹__顏色:1.內文:就用湖水綠唄 2.說明:用個大紅色 3.人物名稱:使用大家喜歡的顏色

-------重點!!              __內容:1.和藹親切的溫流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2.玩皮愛搗蛋鍾鉉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3.瘋狂自私鬼基範哥((ㄜ...這樣說好像不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4.愛裝忙內的珉豪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5.真正的忙內泰民哥

以下文章   由SHINee's Girl編製    全權也由SHINee's Girl負責   以上言論不代表SHINee的立場 

!!※這篇連鎖文章,基範是女生唷!!

 


 

某天早上......

永德哥:哎呀~一群死小孩還不起床= ="  溫流阿,把小孩叫起來

溫流:恩.......((躺下繼續睡....

永德哥:李珍基!叫你起床你不要,小心理事把你辭掉

溫流:阿.....不要不要阿~~~李理事長!我一生的夢想就是當明星阿~別把我裁掉阿~

※裁掉:裁員

永德哥:我不是李秀滿老禿鷹啦!

溫流:ㄏㄡˊ~小心被裁員喔~

永德哥:哎呀!叫大家起床啦!

溫流:喔....((ㄎㄎ!到公司一定要說給理事長聽..

溫流:一丫!一丫!金鐘鉉~起床了

鐘鉉:喔....((繼續睡.....

溫流:理事長好~

鐘鉉(馬上彈起來站好):理事長好!理事長好!

溫流:我事業做那麼大喔!還理事長哩!

鐘鉉:= ="哥~有必要這麼早起床ㄇ?現在才06:30 A.M.ㄟ((睜眼說瞎話..

溫流:你鬧鐘拿反了啦!現在已經12:00:01 P.M.了!

鐘鉉:喔...我幫你叫他們..

鐘鉉(到廚房拿鍋子 and 鏟子):鏘!鏘!鏘!起床了!起床了!鏘!鏘!鏘!

溫流:好了好了!停停停!

珉豪.Key.泰民:齁!睡好好的,就這樣被你吵醒,到底夠不夠意思阿?

溫流.鐘鉉:齁!叫你們起床,就這樣被你們罵,到底夠不夠朋友阿?

永德哥:好了 好了,不是一起生活了四年ㄇ?怎麼會是小孩罵老人呢?

溫流.鐘鉉:你說老了丫?李永德,你給我說清楚喔!

永德哥:我!我!我!我43歲未婚,可以了吧!

溫.鐘:哼!這還差不多...

永德哥:好了,等一下要出門,請去盥洗一下好ㄇ?

泰民:對阿對阿,一日之計在於晨嘛~幹嘛把氣氛搞得那麼僵呢? ㄎㄎ!走唄走唄~

珉豪:對阿,我還滿想吃泓x的漢堡呢!

基範:走唄走唄~我正想喝一杯咖啡呢!

鐘鉉:我也要~我也要~基範,你會和我喝一杯齁~

基範(嗚著胸口):哼!你少吃我豆腐了!

溫流:早知道,就比鐘鉉早一點告白了..

永德哥:走走走...

 


吃完早餐之後......

 

鐘鉉:對了!泰民,你一年前說得一日媽媽,現在怎樣了?

泰民:哎呀~反正佑根回去了,我還準備什麼一日媽媽的阿?

鐘鉉:我跟基範打算周末代他去野餐,要不然,你帶他去的時候又下雨

溫流(激動的說):那我也要去!我很久沒看到佑根了((有點心虛......

基範:好阿!人多氣氛佳嘛~

溫流(小聲說):好險基範有答應~ ㄎㄎ~他們倆終於沒單獨的時間了..

珉豪:哥,你再傻笑什麼阿?

溫流:我?有嗎?((繼續發呆...

珉豪:可能是我早上被鐘鉉哥吵醒的原因吧~ㄎㄎ~只要我和泰民在一起就好^_^泰民,我們去買布丁唄!

泰民:耶~~布丁布丁!我還要香蕉牛奶~~

珉豪:好~我全都買給你~

泰民:ㄎㄎ!老公最好了!!

鐘鉉心想:ㄎㄎ__完美的一對夫妻,如果我和基範也是這樣就好....

基範:金鐘鉉!你又在想你哪一任女朋友了?誰?誰?誰?

鐘鉉:我沒有!!

基範:沒有ㄇ?你的臉上寫著申世景唷~

鐘鉉:怎樣?你吃醋喔?

基範(害羞):我...我..哪有..>///<

鐘鉉:看看你,臉那麼紅,不過我喜歡~^_^

基範:討厭啦~~>///<((用力的猛打...啪啪啪...

鐘鉉:齁!我腳剛好你就這樣,齁.....溫流哥!你說對不對?

溫流:((又在發呆...

基範.鐘鉉:溫流哥?溫流哥?

溫流:喔...對阿  對阿

基範:哥,你是不是不說服?總是心不在焉的..

永德哥:好了好了,上通告喽!ㄟ?2min夫婦哩?

溫流:喔,他們去買布丁和牛奶了,我打給他們

通話中......

((嘟......嘟.....

電話另一頭--        ※ Yo Bo Say Yo:韓文『ㄨㄟˊ?』           這邊--

泰民:Yo Bo Say Yo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溫:我是溫流哥啦!你們買完了ㄇ?

泰民:還沒耶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溫流:快啦!要上通告了~!

泰民:喔!好吧!掰掰!等等就回去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溫流:恩!快點..... 掰!       

 


 

這篇應該是屬於柏(閃尼)★鉉key的文章延續吧

ㄎㄎ

期待我們姊妹倆的文章唷!!

下一集

Coming Soon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's Girl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