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主題、人物介紹__顏色:1.內文:就用湖水綠唄 2.說明:用個大紅色 3.人物名稱:使用大家喜歡的顏色

-------重點!!              __內容:1.和藹親切的溫流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2.玩皮愛搗蛋鍾鉉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3.瘋狂自私鬼基範哥((ㄜ...這樣說好像不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4.愛裝忙內的珉豪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5.真正的忙內泰民哥

以下文章   由SHINee's Girl編製    全權也由SHINee's Girl負責   以下言論不代表SHINee的立場

!!※在篇連鎖文章,基範是女生唷~!!

有看過此文章的網友們,請在下面的回響留言,讓我看到時能好好感謝你,若不是痞客邦的會員,也可以留言,無須帳號,我會在下一篇文章

上感謝你的瀏覽,請持續鎖定本部落格!!謝謝!!


 

鐘鉉:基範!!基範!!ㄚ!!在那裏

 

原來,基範承受不了事實,難過得跑出了教堂.....

 

鐘鉉:基範!!!過來丫!!危險!!

基範:我知道,你很愛我,但,這種情況,你要給我的,是時間,不是愛和關懷......

鐘鉉(衝過去+抱著基範):好...你要什麼我都給...就算是時間,我也給.....

基範:謝謝你....我會自己調適.....那....我們回家吧...

鐘鉉:乖,不要哭了,想吃什麼?我去買  

基範:不要,我也要去!!

鐘鉉:好啦好啦~~~最愛你這個紅通通的小臉了....XD!!

基範:我最喜歡對我好的鍾鉉了,ㄏㄏ!!

鐘鉉:ㄚ!!佑根的冰淇淋!!

基範:對齁!冰淇淋!!

鐘鉉:快點走吧,要下大雨惹~

基範:恩!!

基範:ㄚ~~我的腳好痛喔!

鐘鉉:怎麼啦??是不是扭到喏??

基範:好像是耶~~

鐘鉉:起來吧,我背你...

基範:這樣好嗎??

鐘鉉:反正都結婚了嘛!!

基範:恩!!那...麻煩你瞜!!

鐘鉉:ㄎㄎ!!基範的小手要放這....((把基範的手繞在脖子上..哎唷!!好貼心唷~希望他也是這樣..

基範:快點啦!!等等佑根起床看不到我們怎麼辦啦!!

鐘鉉:那你幹嘛臉紅??XD!!((ㄎㄎ!!成功征服基範的心喏~(>///<)連我都好害羞唷~~

基範:有.....嗎....

鐘鉉:所以我就說嘛~我最喜歡你紅紅的小臉蛋惹~~

基範:快!!

鐘鉉:好嘛~~耳朵很痛捏~

基範:走了啦!!

鐘鉉:好好好~~


 

到了家門口....

叮咚!

基範:幹嘛按門鈴ㄚ??這我們家捏!!@@

鐘鉉:喔!!對齁!!((陶醉到忘我~

基範:佑根哪~媽媽回來了唷~

佑根(上前猛抱):馬~~麻~~我的冰淇淋~~~

鐘鉉:佑根哪~~冰淇淋在這丫~~~

佑根(也是上前猛抱):把~~拔~~

鐘鉉:BOBO!

佑根:恩....嘛~~

鐘鉉:好乖唷~~~

基範:對齁,泰珉他們還在找我捏~~= ="

鐘鉉:我打電話跟他們講......

鐘鉉(電話ING):泰民阿!別找了,我找到了!趕快回來吧!!哥我買了你喜歡的布丁和香蕉牛奶......恩.....掰掰

基範:老公來~ㄚ~~~

鐘鉉:恩....太大口了啦!!!

基範:ㄚ!!!對不起啦!!!那你也為我一口,當作逞罰.....

鐘鉉:老婆來~ㄚ~~~

佑根:咳!咳!咳!把拔~害我吐出來啦~

鐘鉉.基範:大人在講,小孩不要插嘴~

基範:老公來~~~

鐘鉉:ㄎㄎ~~

 



 

我只能說

鐘鉉和基範丫~

要~幸~福~唷~


愛。存在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's Girl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