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熙美眉解讀顏色~~我會加油的~

鐘鉉的冷酷指數~~熱情一點嘛~~

基範的傻大姊指數~~^^

有看過此文章的網友們,請在下面的回響留言,讓我看到時能好好感謝你,若不是痞客邦的會員,也可以留言,無須帳號,我會在下一篇文章

上感謝你的瀏覽,請持續鎖定本部落格!!謝謝!!


 

鐘鉉是一位青雲大學的高材生,爸爸是校長,鐘鉉就讀機械工程系,最喜歡做模型,也是美少女殺手,但他冷酷無情,有一天......

廣播:報告,抱歉上課中打擾,麻煩金鐘鉉同學,請到青雲樓C棟的校長室報到

鐘鉉:一大早找我幹嘛?.......= =好累唷

((啪啪...

鐘鉉(手插口袋+冷說):幹嘛?

鉉爸:你......昨天研討會為啥不去?

鐘鉉:那種下流人士的低竿指標,不聽也罷

鉉爸:那你為啥沒去基範家上課?

鐘鉉:我昨天在做模型

鉉爸:那你就應該說一聲阿

鐘鉉((啪啪     一走了之

鐘鉉:ㄏ....才不屑哩......

((HELLO~HELLO~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~    <鈴聲

YO BO SA YO?

珉豪:哥,出去兜風吧!好悶喔

SHINee4人都是高材生,所以,混在一起,也罷((基範是女生丫~所以先列出一次~別生氣丫~~

((亨~~亨~~    哇ㄙㄟ~跑車!!

泰民:哥,上車吧,珉豪哥在後面開車出來((19歲可以開車ㄇ??

鐘鉉:不了,我去開一台,看是BMW好,還是法拉利ㄋ??

泰民:既然你少開BMW,就開BMW吧!

鐘鉉:好小子,有眼光唷~

珉豪(遠遠的開車過來):哥,去哪?

鐘鉉:看你阿,哪都好....

泰民:那...我帶你們去我家

鐘鉉:不錯

就這樣,一群人上路了....

鐘鉉(越街大喊):怎沒看到溫流哥?

泰民(一樣):他請假吧!

鐘鉉(心想):為啥請假?昨天還不是好好的.....

泰民(又來):到了!哥

鐘鉉((啾啾!←鎖車聲

鐘鉉:誰丫?

泰民:等等就知道了

((撥電話當中...嘟~~嘟~~

泰民:開門阿!我是泰民

嗶!

泰民:多謝!     走吧....

 

叮咚!有人在家嗎?

前來應門的,竟然是.....溫流?

泰民:ㄚ咧....你怎在這?

溫流:你怎來這?

泰民:這是我要問的問題吧!這是我姊家捏!

基範(突然衝出來):不要開門阿~~

鐘鉉:你....為啥在基範這?

溫流:我......

基範:因...因為..你昨天沒來...所所所...所以找他來教我,沒想到教教...教到一半他就睡著了...所以就在這裡.......過夜...對!就這樣....對.....

溫流:對對...對阿,幹嘛?懷懷...懷疑喔?

鐘鉉:要不然還能怎樣?我們家基範是不抵售的!!^^對吧,基範~~

基範:對丫!!^^

※因為基範是鐘鉉的女朋友,所以才會那ㄇ緊張((我看了也好緊張唷~~>~<

珉豪:ㄘ!遇到他是那樣,對我們是這樣....

泰民:姊~做布丁給我吃~

基範:自己去買~我沒空!!我下午要跟鐘鉉哥出去玩ㄋ~^^

鐘鉉:有ㄇ?我怎忘了?

基範:齁~今天是2周年耶~這ㄇ掃興>^<

鐘鉉:好好好~~去哪裡玩,我們大家陪你去

基範:恩........我要去....夜店!

鐘鉉:不行啦!!你還沒滿20歲!我會擔心!

基範:ㄎㄎ!!騙你的啦!!^^

鐘鉉:齁~害我白擔心惹>^<

基範:恩~不要生氣ㄇ~要不然,你親我一下,當作我的處罰!^^

鐘鉉:那,我要親哪裡捏??紅紅的小臉蛋 ,還是熱熱的嘴唇,還是白晰的額頭丫?

基範:幹....幹嘛這樣ㄚ~有別人在耶~>///<

珉豪:我先去陽台透透氣,你們慢聊

泰民:(打哈欠)我想睡覺,先閃~你們慢慢來

鐘鉉:哪裡丫??額頭?臉頰?嘴唇?還是通通都要阿??

基範(臉紅):幹嘛這樣嘛~要親就快一點啦~我很燙耶~(>//~//<)

鐘鉉:那..............我都要~((吻.            ((丫~~好害羞唷~~>///<

溫流(喝水嗆到):咳!咳!咳!這對小卡布,請轉過去好ㄇ?

基範:討厭啦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>沒在聽

鐘鉉:ㄎㄎ!好可愛唷~

溫流:= ="算惹,我要去買東西吃囉!!    @@不理人唷= ="

鐘鉉:要去哪??

基範:我不想出門了,就在家裡,我煮菜給你吃,好不好?

珉豪.泰民:我也要!

鐘鉉(指著珉豪):你不是去透氣?

基範(指著泰民):你不是去睡覺?

珉豪.泰民:因為剛剛好奇,所以剛剛躲在吧台後面看了一下.......

基範(羞):哎唷~被看到了啦~

鐘鉉:這ㄇ誇張~沒女朋友想跟我搶哩..............

珉豪.泰民:我們是羨慕!!

鐘鉉:溫流哥哩?他好像說要吃去買東西吃ㄟ....

泰民:對阿,怎這ㄇ久ㄚ??

溫流怎會去這ㄇ久???真的像基範說的一樣,只是去教書ㄇ?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---------下集,待續~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's Girl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