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熙美眉解讀顏色~~我會加油的~

鐘鉉的冷酷指數~~熱情一點嘛~~

基範的傻大姊指數~~^^

有看過此文章的網友們,請在下面的回響留言,讓我看到時能好好感謝你,若不是痞客邦的會員,也可以留言,無須帳號,我會在下一篇文章

上感謝你的瀏覽,請持續鎖定本部落格!!謝謝!!


叮咚!

泰民:誰??

溫流:我!!溫流哥!!

泰民:幹嘛呀!!去那麼久還那麼喘??

溫流:學校....學校裡有流氓ㄚ...

鐘鉉:哪位阿,這麼大膽,走阿!

珉豪:不好吧!現在樓下都是記者,很難出門

基範:那,我先把車開到大樓後門,你們再從後門上車

鐘鉉:可是你......

基範:我知道我未成年,還有,誰叫你開敞篷的丫@@

鐘鉉:好啦好啦!!

基範:那我開車去!!

啪~嗶嗶!

鐘鉉:那.....學校有怎樣ㄇ??

溫流:我只能說,防災措施太好了,連流氓都趕的走......

鐘鉉:我們可是有首曲一指的系統保全,當然,逃.....

泰民:又再趁機打廣告,觀眾丫,別被騙丫@@

鐘鉉:我哪有騙人!!

泰民:但你在誇大事實@@

溫流:好啦!!下去了啦@@

珉豪:嘿咩,還在吵......= ="

 


 

基範:我在這!!!唷乎!!

鐘鉉:看到了啦!!戰進來一點,等一下被撞!!!

基範:呸呸呸呸!今天是周年耶@@,怎麼可以講這種話ㄋ!!>^<

鐘鉉:好好好,呸呸呸!!

溫流:我要坐誰的車阿??

基範:珉豪的比較大,坐珉豪的吧

珉豪:我後面有東西耶....

基範:泰民呢?

泰民:我的唷,雙人坐的,可是我要放熊,等一下要送給Krystel~^^

溫流:侯~談戀愛齁!

鐘鉉:那你昨天晚上怎樣過來的丫??

溫流:對齁!= ="我開車來

基範:那你去開車丫!

溫流:可是有記者耶!!

鐘鉉:那你告訴他,下午四點在青雲樓A動3樓禮堂有記者會,一定要出席唷!!

溫流:喔,那你們先走吧!!

鐘鉉:基範丫,我想吃蛋糕,你要ㄇ??我去買

基範:恩,我還要咖啡

鐘鉉:恩,那你要吃哪一家的ㄋ??

基範:我想吃.....金X的巧克力蛋糕

鐘鉉:恩,那我們先去買....

 


 

店員:歡迎光臨金X甜點小舖,請問要點什麼呢,先生?

鐘鉉:我要2個巧克力蛋糕和咖啡兩杯

店員:請問甜度冰塊?

鐘鉉:加奶精不加糖,少冰

店員:謝謝惠顧,請問,可以拍張照片然後簽名嗎??

鐘鉉:可以丫

店員:謝謝,1.2.3.............請簽名!

鐘鉉:金...鐘..鉉...

店員:謝謝你,請稍等唷!

旁邊的店員,正在竊竊私語........

店員甲:好帥唷~不愧是高材生!!

店員乙:真的耶!好帥唷!!

店員丙:看!!我拿到了簽名呢!!

鐘鉉:不好意思,請問,好了嗎?

店員甲:不好意思!你的餐點

鐘鉉(微笑+點頭):謝謝!

店員甲:謝謝會...顧...((暈倒  [口吐白沫]

鐘鉉:嘻嘻!!原來我那麼有人氣!!

鐘鉉:基範,我回來惹~拍謝,讓你久等

基範:齁~在不來就要曬傷了啦!!

鐘鉉:對不起嘛~~給你秀秀啦!

基範:恩~^^帶我去美X街,我要拿東西

鐘鉉:喔...

基範:這蛋糕好好吃唷~^^

鐘鉉:對丫,我幫你買的就是特別好吃~^^嘻嘻!!

鐘鉉:恩,到了

基範:在車上等我唷!

鐘鉉:恩!

啪!

鐘鉉:趁這個空檔,把我們愛的墬飾吊在他的手機上..........好了!

鐘鉉:來看看他的手機吧!

嗶嗶!

訊息→收件夾→短訊收件夾→"溫流哥"

鐘鉉:溫流傳給他幹嘛??

嗶!

"口愛的妹~今天到你家過夜唷~^^愛你的溫流哥~"

7/2   22:36

鐘鉉:昨天晚上?溫流哥?今天早上?


這到底是怎麼一回是?手機裡的簡訊又如何解釋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's Girl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