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熙美眉解讀顏色~~我會加油的~

鐘鉉的冷酷指數~~熱情一點嘛~~

基範的傻大姊指數~~^^

有看過此文章的網友們,請在下面的回響留言,讓我看到時能好好感謝你,若不是痞客邦的會員,也可以留言,無須帳號,我會在下一篇文章

上感謝你的瀏覽,請持續鎖定本部落格!!謝謝!!



啪啪!!

基範:等很久齁!^^來,這是你的....

鍾鉉(冷說):這什麼?

基範:這....簡訊丫.....

鍾鉉:為什麼......為什麼是.....溫流哥??

基範的沉默.........讓鍾鉉更加確定.....

鐘鉉:下車...

基範:可是...

鐘鉉:下車....

基範:我知道....

鐘鉉:你又知道什麼??你知道我對你的用心良苦??你知道你那背叛叫忌妒,你忌妒我和別的女生很好,你忌妒我的身世??

基範:這些....

鐘鉉:下車...

基範:但是...

鐘鉉:下車!!順便把這垃圾帶走....

啪啪

..................

基範:忌妒,是女人最要不得的東西,但....誰叫我也是個女人呢!((冷笑......

 


 

噹噹噹!!

鐘鉉:你們誰呀??幹嘛砸我的車?嗚!嗚!嗚!((頭被蓋住

 


 

珉豪:鐘鉉哥怎麼這麼慢哪??泰民,打電話問問看吧...

泰民:等等,我先接一通電話...喂?姊喔,幹嘛?.....你是誰呀??什麼!?喂喂喂!!

珉豪:怎麼了?

泰民:鐘鉉哥好像被綁架了!!

珉豪:那我們快點過去!!


佈滿蜘蛛絲的倉庫裡,只有鍾鉉.基範.和溫流...

基範為了製造假綁架,所以也綁上了自己....

基範:溫流哥,把他叫醒...

溫流:亞亞!!金鐘鉉,你是豬嗎?睡這麼久...

基範:鐘鉉?鐘鉉!!

鐘鉉:為甚麼我們被綁起來了?這是哪裡?

基範:我不知道!!

溫流:廢話也太多了吧!!把嘴吧貼起來....

壯漢們:是!((貼...上自己的嘴...

溫流:我不是叫你們貼自己的!!是叫你們幫他們貼!!重撕!

壯漢們:是!

基範.鐘鉉:嗚~嗚~

珉豪((破門而入:誰這麼大膽,敢綁架我們鐘鉉哥!!

溫流:亨...來的正好..請坐!!

基範:嗚~嗚~

溫流:基範寶貝,你是不是想說些什麼呢??((撕掉基範嘴上的膠帶

基範:這不關他的事,你就放開他吧!

溫流:那...就聽聽他有什麼看法喽!!((撕下鐘鉉嘴上的膠帶

鐘鉉:我和他沒什麼好說的...你放開我吧....

溫流:喔!!是嗎??女朋友被搶也能這ㄇ高興呀??((吻基範

珉豪.泰民:O口O"

鐘鉉:你...幹嘛這樣對他!!

溫流:哎唷!!吃醋唷!!還說不關你的事....

鐘鉉:我不想看到情侶恩愛,不行嗎?

珉豪.泰民:情侶??

基範:為什麼你都不聽我解釋??昨天晚上是因為他傳錯簡訊壓!!

溫流:亨...就說壓......你看你看咩!!他的回傳!!

鐘鉉:....那...是誰綁架我們的壓??

基範:是...是我...

鐘鉉:那我們可以鬆綁了嗎??壯漢們.....你們都是我高中同學ㄟ........

壯漢:是溫流哥叫我們這麼做的!!!

鐘鉉:喔!!.....李珍基你該死!!聯合基範對付我!!

基範:對不起....我只想跟你解釋......

鐘鉉((抱阿~:我才要說對不起...是我太衝動了......

基範((泛淚壓~:沒...沒關係.....

珉豪.泰民:齁~~害我們白擔心......

溫流:齁~我演的這麼好....怎都沒人給我鼓勵壓!

鐘.基.珉.泰:因為你是禍根哪!!

XD

EN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's Girl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