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注意看標題!!!!!!!!!!!!!!!

(18x)

未滿勿入~~~

(18x)

未滿勿入~~~

有看過此文章的網友們,請在下面的回響留言,讓我看到時能好好感謝你,若不是痞客邦的會員,也可以留言,無須帳號,我會在下一篇文章

上感謝你的瀏覽,請持續鎖定本部落格!!謝謝!!



噹噹噹噹噹!!

當下課鐘響起.....

『基範,我們一起回家吧!!』   『不用了,我還要趕漫畫稿呢!!我去請教一下教授,你們先走吧!!((揮揮手上畫到1半的人物搞』

『那好吧@@瑀晴,我們先走吧....』  『基範!!』  『你又想幹什麼?』  

擋住基範的.....是喜歡他的銀赫.....

『我來看我的小基範壓~((近...』  『你又來了......敬酒不喝 喝罰酒,欠揍是吧!!』  

『鍾鉉....別鬧事,我們走....』   『亨.....你不是殺手....有種一槍斃了我阿!!』    鍾鉉愣了....      『你不要亂說話好不好....人家鍾鉉怎麼可能是殺手壓.....』

『亨.....現在的徵信社很有效率的....』     沒想到....銀赫真的丟出了照片....  

 『我說基範壓....別再被他騙了   你知道他加班在哪加班嗎?你知道他在哪上班嗎?你知道他騙了你多少次嗎?    你呀.....真的很傻....』  

『我說銀赫壓......你的這些照片全都是合成的.....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喔   背景都已經是霧的,為啥鍾鉉的臉那摩清楚?   後面是白天,為啥鍾鉉的臉這麼暗?   你的電腦成績真的事向你所說的"甲等"嗎?我看是"假等"吧!?亨.....鍾鉉我們走,我明天還要交稿呢.....』

『呵....那個銀赫真得很笨呢』   『就是壓~逃不出老婆大人的法眼~ ㄏㄏ^^』   『哈哈XD  就是壓!』

還好......鍾鉉沒被拆穿....不過....殺掉基範爸的下一步.....他不得不繼續........

『老婆,我要吃冰你要不要?』   『不了....我肚子痛....』  『那好吧.....我去買熱茶給你......玫瑰還是茉莉壓?』

『玫瑰的』『恩,你等我...』

((基範:鍾鉉真的像銀赫說的...是殺手嗎?可是....他應該只會跟我說才對....就算是這樣....我應該也會保密阿....位神麼不告訴我....他到底在上什麼班.......

 

『老婆,你的茶.....老婆?』    『喔好....阿...燙到了.....』『還好吧((含』  

『哈哈哈....好了啦....好癢喔....哈哈哈』『好啦!!秀秀.....』

鈴鈴鈴鈴!!

『電話來了啦!!我去接』  

『喂?爸....恩.....好啦.....那你要去哪裡?喔....好吧.....會啦.....恩...掰掰』

『你爸喔,說什麼阿?』  『他說他明天要去台灣,玩個幾天』

鍾鉉想了想.....   『那麼剛好,我們員工旅遊也是台灣耶』

『是嗎?什麼時候阿?』『剛好也是明天......那我們帶爸一起去吧!!』      

『恩!!那我打電話跟他說....喂?爸,我們兩個明天帶你去台灣好不好?因為鍾鉉明天也要去台灣.............恩.....對呀....恩....明天在機場見...恩...掰掰』          

『爸有答應嗎?』  『恩,他說老人家人生地不熟,應該有人帶她去』   『恩....那我先去洗澡,你慢慢趕畫稿』

『恩』 

 



 

鍾鉉的動機是什麼?他會殺了基範爸啊?基範如果發現了,他又該怎麼辦呢?

下集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's Girl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