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注意看標題!!!!!!!!!!!!!!!

.................

未滿勿入~~

..................

未滿勿入~~

有看過此文章的網友們,請在下面的回響留言,讓我看到時能好好感謝你,若不是痞客邦的會員,也可以留言,無須帳號,我會在下一篇文章

上感謝你的瀏覽,請持續鎖定本部落格!!謝謝!!

 


 

[震]

鐘鉉的簡訊來了.......基範不經意的看了桌上的手機........『誰會傳簡訊給鐘鉉丫?幫他看看好了.....』簡訊內容這樣寫著.....

[明天大韓航空A-173班機06:03起飛   --A.J.--]           『這麼好~還有助理提醒唷~ㄏㄏ這樣就不會遲到班機了』

為了感漫畫稿.......基範只好關了手機繼續畫......  『老婆,有簡訊嗎?』  『對呀~你助理還會提醒班機時間丫,真好!!』

『那是什麼時候丫?』   『明天早上06:03大韓航空A-173』『恩,知道了....你要畫到幾點丫?』  『不知道耶~』

『你啥時要交丫?』  『恩......好像是8/1吧...』『那你帶去畫吧,明天還要早起呢!!』『恩!!』

為了早起,基範只能休息,帶去邊玩邊畫       『我要去洗澡囉!!』『恩  快去吧!!』

趁基範洗澡的時候,鐘鉉想了1下計畫...

((我真的...真的要殺了他嗎?這樣..我....

『老公,幫我拿毛巾,我忘了拿~』『喔  等我一下』『恩,拿去』『謝啦~』

((可是.....槍械.....又不能出海關............還是....叫人代替呢......好吧......就照我想得這樣吧........

隔天......陽光從透明的落地窗照進了房間......

『訝!!金鐘鉉』    『齁~你怎麼又壓我~』  『壓你不好嗎?我有變胖嗎?>^<』   『你變的........比較漂亮啦~』

『呵呵^^好啦!!去洗臉刷牙準備出門吧』    『那你不就先起來,要不然我要怎麼起來?』   『那你要怎麼讓我起來?』

『恩......搔你養~我搔~』   『哈哈哈哈.......好了啦~哈哈~很癢耶~哈哈哈.....』

『看你還要不要壓我~敢不敢~我搔~』『好啦好啦......我起來啦~~哈哈哈哈哈....』『知道我的厲害了吧~((乎~』 

『好啦~快去啦~都被你用哭了捏~』『哈哈....好啦乖啦~不要哭不要哭~給你秀秀~』  

『快點去啦~』『呵^^』

夏季的一早,瀰漫著幸福的芬芳................然而,好景....卻不常........

『喂?爸....你在哪?....為什麼?我們機票都訂好了捏~.......喔好啦.......那我們不在你要小心唷.......掰掰....』

『爸說什麼壓?』  『他說,老朋友邀去泡茶聊天,還要去泡溫泉耶』『喔....那好吧....就我們兩個去羅』

 


本人無靈感中.....

 

因為無言的絕對....

哀..............

為啥跟SHINee無緣壓~

拍謝稿短太快結束

下次會長一點.....

補這次的短稿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's Girl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