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注意看標題!!!!!!!!!!!!!!!

.................

~~

..................

~~

有看過此文章的網友們,請在下面的回響留言,讓我看到時能好好感謝你,若不是痞客邦的會員,也可以留言,無須帳號,我會在下一篇文章

上感謝你的瀏覽,請持續鎖定本部落格!!謝謝!!

 


到了機場....過了海關.....上了飛機又下了飛機.....不過.............鐘鉉的行動到底是如何呢?

 

『老公,我們要睡哪壓?』『睡西華大飯店』『是喔!!五星級的~我來惹~』『ㄏ!!^^』

看著高興的基範....想到基範爸....又想到自己的身分....總覺得很對不起基範....

『老公.....Check in吧!我不懂中文:-p』『恩......』

((基範:今天晚上呢.......好好泡個澡舒服一下.....畫一下圖.....之後.......<<我沒有任何企圖= =">>

『基範,走吧』『恩!!』

來到房間......

『哇~~好大的床喏~((滾~』『哈哈^^我也要!((滾~』『老公壓........我們停了吧.......((喘.....』

『好.....好壓......((喘....』『天哪.........好累唷.....』

鐘鉉看著坐在床上的基範...還沒開燈的房間顯得灰暗....剩下的餘光透到基範的小臉....汗.....順著基範的頸肩....手臂....一直到手背...

基範試著用手擦乾....鐘鉉靜靜的起身....正要抱住基範的身.....

『老公.....你啥時在我面前了!?』『哇咧......幹嘛這樣啦~』『怎麼了?』『人家正要高興的抱住你的時候,你就轉過來了捏~』

『好咩~給你抱一次XD』『一次不夠啦~>3<』『好咩~加碼親一次XD』『好壓....((給他吻下去了!?0///0』

『嗚......((幹嘛伸舌頭阿你~小色鬼>///<』『^^((哇哈哈~知道我的厲害了吧~』『嗚.....((好了啦>///<  <<打>>』   

『喔!!很痛捏~((繼續給他下去XD』『嗚......<<打>> ((喂~先生~夠了沒壓~』『喔~好啦~』『齁~嘴巴很痠耶~』

『習慣了就不會痠了壓XD((還想再一次』『好了啦!!晚上不理你了喔((嗚~~~=口="』『好啦~笑一個~:目』

『ㄟ!!你是怎樣~牙齒白喔~』『對咩~牙膏廠商怎沒找我代言捏!?』『喂~』『好啦~我要換衣服』

沒想到......金鐘鉉先生沒到更衣間就開始脫了=口="((不要亂看呀~~0////0

『金......金鐘鉉你.....你幹嘛....啦~((天哪......0////0』『我不是跟你說我要換衣服嗎~((哈哈~被我嚇著了吧~』

『你很奇怪耶~換衣服......你的衣服又沒有在這!!!0////0』走近了壓~~天哪>////<~

『怎麼.....你害羞壓......((更近....嚇死你....黑黑 <<怎有點像變態壓!?(喂~)>>』『你很討厭耶~>///<((走開啦~>///< 』

鐘鉉看不下去了....直接把基範壓在床上....((天哪~我也看不下去了.....

『我說基範壓,臉那麼紅,唇那麼燙,難道.............你不想讓我去換衣服,要這樣繼續嗎?』『我又沒有叫你過來!?』

『可是.......你的眼神......就是......那麼的......勾引人阿......』『我哪有!?0///0』『不是嗎?還是我搞錯了.....((還想吻!?』

『你再不去換衣服就沒辦法出去玩了啦!!0///0』『哇哈哈~知道我的厲害了吧~』

『晚上再讓我知道啦((=口="這麼快就....給他吐露出來了>///<』鐘鉉好像沒聽到........   『蛤?』

『沒有啦!!我說~晚上我還要畫漫畫稿捏~((好險他沒聽到.....耳背XD』        『喔.....對齁.....都忘了^^』

『天哪~』

 


齁.........看了實在是..........心臟病發作還是高血壓發作的...........

 

這次有比較長了吧!!

我再加油了~~

Fighting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's Girl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