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注意看標題!!!!!!!!!!!!!!!

.................

~~

..................

~~

有看過此文章的網友們,請在下面的回響留言,讓我看到時能好好感謝你,若不是痞客邦的會員,也可以留言,無須帳號,我會在下一篇文章

上感謝你的瀏覽,請持續鎖定本部落格!!謝謝!!

 


『乎.....好喏...』『我們要去哪裡玩呀~』    『去....101大樓好不好?』   『歐耶~我要看風景~』   『等一下!!』  『發生什麼事了?!』

『老婆我肚子餓~』 『齁~去餐廳吃啦~快快快~我等不及要看我的風景喏~』   『好好好~快去吧~』

喜悅的氣氛中沒有半點殺氣.....只有火藥味.......

『2克菲力,7分熟』    

『老公,你覺得我們要不要打電話跟爸說一下我們到了阿』    鐘鉉聽到了"爸".....慌張的說著.....

『不....不..不用吧...現在是7點....韓國已經8點了吧....他....可能在...在洗澡...』     『喔...也對,有時差』

鐘鉉的計畫....開始了?

『一共是一千七百二十元』    『走吧!』   『挖賽~沒想到搭電梯也要錢喔....』   『可能是有樓層限制吧...』

『喔~也對...101層樓怎可能一次讓人上去...』   『快快快!!要不然等等要跟別人擠喔!!』『那就快吧!』

『....基範』  『恩?』 

『你覺得...我很冷血嗎?』  『哪會~多熱情阿金鐘鉉~』

『真的?』     『恩....難道你不相信老婆的感覺嗎O_o』     『沒有阿~你的眼光最準了~對不對~』

『那...要證明眼光就要......』   『要幹嘛?』  『買鑽石阿~』

電梯門一開....基範破不及待的衝了出去......

『ㄏ... 這女孩...  』

『老公老公快一點~快~我們來挑~』  『挑?』   『對阿~挑婚戒阿~』

『婚...婚..婚戒!?』  『難道你不希望取我嗎!我可是家寶耶~』  『ㄏ.. 這麼可愛的老婆~不娶就可惜阿~』

 基範挑了1只銀色的四葉幸運草.....

『幸運草.....花語是愛情來了.....千萬不能告訴別人你發現了4葉幸運草....要不然....手中的幸福會飛掉....』

鐘鉉隱意的說著....

『真的....  ?』  『當然....難道你不相信妳老公的眼光?』

『哈哈~沒有阿...  只是...你怎麼會知道..』

『因為... 我曾經放開一個人的手... 是因為... 我說了我在花園裡發現幸運草...   但那女孩...  就像幸運草一樣...  現在...   回到了我身邊... 』 

『所以.. 這個花語不成立囉?  』

『ㄜ...  要等那個女孩嫁給我...   這個花語才會被打破... 』

『阿...0///0』  『所以...  這就看你羅...』

『我....0///0』 『我什麼阿~不是要我娶妳嗎~好啦~』 『我.....那....好吧』

『Yes... 老婆我太愛你了~((嘟嘴』『喂喂喂!!這裡是公共場所耶~』 『齁~人家剛剛還沒好耶~』

『秀秀齁~回家再給你親XD....快點挑啦!!』『好啦好啦~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's Girl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