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注意看標題!!!!!!!!!!!!!!!

.................

~~

..................

~~

有看過此文章的網友們,請在下面的回響留言,讓我看到時能好好感謝你,若不是痞客邦的會員,也可以留言,無須帳號,我會在下一篇文章

上感謝你的瀏覽,請持續鎖定本部落格!!謝謝!!

 


「碰...」

 

又傳來了一聲槍聲...這次...是基範爸嗎?...

【鈴】『Hello~Hello~』

「喂?」  「基範!!快回來!!」「怎麼了?好好的幹嘛叫我回去阿...」「你...你爸...他...被暗殺了...現在...急救室裡...」

「.....」

【鏘】

手機掉在地上....因為重力加速度....打到了鐘鉉的腳....

「基範...手機怎麼講到一半掉在地上了阿?....基範....基範?」

「鐘鉉...我們...回去吧...我爸...他...」   眼淚...還是停不住...深怕父親死亡的基範...顯得無助...

「基範...走吧...你爸等不了你的話...」  「來不及了...我想...他...應該...嗚...」

鐘鉉感到十分驚訝...

〝不是要我殺了嗎?...為啥他先死了...這...〞

懷裡的基範哭溼了鐘鉉的衣服...

「基範...乖...不要哭了...我們回去...」

 

手中的項鍊...父親唯一的寶貝...染了一抹血色...

 

「為甚麼?要我殺了...基範他爸...」「亨...你還不趕快讓那老頭死了...不是說過...趕盡殺絕嗎?」

「我...」  「訝!找死阿!」

【鏘】

鐘鉉亮了槍...   「你也不用太囂張...  敢殺我爸你還是頭一個...  亨...  」

「要...要不然...你..你想...想怎樣...」  「我不幹了...  」  

【鏘】

鐘鉉一丟...  竟然無緣無故砸昏了老闆(!?)....

「哈.. 無聊.. 回家睡覺.. 」

 

 

「老公...  怎辦... 」

「沒關係的.. 有我阿.. 」

「恩...:(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's Girl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